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3号)

2020-04-30 13:57党政办公室(浏览:3095)

全校各单位:

为贯彻各级政府和东南大学的防疫工作部署,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现将我校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强化师生员工管理

(一)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师生员工坚持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做好信息统计和报送工作。

(二)严格教职员工外出审批

教职员工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宁,特殊情况需要离宁的,要严格执行外出审批制度。

(三)做好学生日常管理

严格审批在校学生外出。在校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在校园户外运动场开展体育运动时注意安全,就餐时错峰用餐,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不逗玩动物。未返校学生不出游、不聚会,不去人群密集场所,如出行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学生认真完成线上学习任务。

二、合理安排教育教学工作

(一)做到有序教学

为保证本学期教学安排,大一至大三年级线上教学正常开展;大四年级抓紧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等各项工作。实验室严格按照《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实验室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执行。

(二)做到劳逸结合

各单位结合线上教学,进一步引导学生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组织相关网络培训或应急处置演练,指导学生在校园户外运动场进行体育运动,做到劳逸结合。

三、严格校园管理

(一)校园实行封闭管理

校园仍实行严格的封闭式管理,校园内除师生员工外,严格杜绝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师生员工进出校园,须佩戴口罩,并做好测温、查验、登记等工作。

(二)强化疫情防控保障

加强校园巡查,做好防火、防盗、防骗等工作,及时有效处置突发情况。加强食堂卫生和食材安全监管,做好供水设施清洁消毒,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到位。

四、落实值班制度

“五一”期间,学校安排总值班(24小时)和各相关单位人员值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通讯渠道畅通,强化联防联控,加强校院、部门间信息互通和措施互动。

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一如既往地以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20204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