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关于学生开学返校有关工作的情况说明

2020-03-24 10:07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0536)

爱的同学们:

近日,江苏省发布了全省各级各类学校错峰开学的通知,江苏高校以413日为开学起始时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学校正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开学”的要求,落实和检查各项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制定周密的返校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包括防疫物资储备、环境消杀、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和返校后防控措施等工作,为迎接各位同学的到来做好充足的准备,为大家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现就我校关于学生开学返校有关工作作几点说明:

 一、根据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学校将确定学生返校时间报省教育厅批准。一经批准,学校将第一时间在官网和官微公布,辅导员也会将通知传达给每位同学,同学们将有充足的返校准备时间。 

 二、在没有得到学校正式开学通知前,请大家务必不要提前购买返校车票,严格遵守现行规定,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请同学们继续安心居家,认真参加在线学习,每天做好健康日报,学习疫情防护知识,有特殊情况及时和辅导员取得联系。

 三、目前仍身处疫情管控尚未解除地区的同学不要着急,继续留在原地,不得返校,具体返校安排学校将视当地政府的疫情公告和防控指引再定。学校也将为大家制定切实可行的培养方案,妥善做好返校后的教学衔接。

 校园里樱花盛开似锦,郁金香美不胜收,桃花争相斗艳,真正是春光无限好,同学们不妨在家“云赏花”。请大家耐心等待、调整状态、做好准备,等我们相聚后,成贤校园里的芍药、栀子花、荷花将同样美丽动人!

 

                                               学生处

2020 3 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