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0年度课题申报通知

2020-03-17 12:30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731)

全校各单位:

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课题设重点课题和立项课题两个级别,分别进行评审。重点课题将获得一定经费资助,立项课题原则上由主持人所在单位配套部分研究经费。申请人需填写《课题申报、评审书》(附件1)一式三份,其中至少一份须为原件(具体填报方法请见《课题申报、评审书》之“申报填写说明”)。

2.申报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以上的专业技术职称,否则须经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主持过市级以上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专家推荐,高校的推荐专家必须主持过省部级以上教育科学研究课题。

3.普通本科高校每校限报20项。每位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每项课题的研究期限为1~3年,课题主持人在退休前能够完成所申报的课题研究工作方可申请。已经主该所相关研究课题而未结题者不得申请。

4.已经向省级教育类学会及其以上组织申请立项的课题或已经被其立项的课题不得再申报。

5.要根据课题的大小、按研究工作的需要合理确定课题组成员,课题组主要成员一般情况下不得超过10人,严禁空挂名现象的出现。同时,要注意避免因个别人员退出,影响课题研究的进行。

6.《课题指南》(附件2)只是选题的依据和范围,在参照《课题指南》进行选题时,一定要结合本单位、本岗位工作的实际和教育教学改革与学科发展的需要来确定课题。

7.要认真填写《课题申报、评审书》,按要求做好课题论证,形成科学可行的研究方案和计划。

8.评审费标准为每项课题300.00元,由学院收齐后统一缴纳,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统一开具发票(注意:发票是合开的,且需等待评审结果出来后连同立项通知书一起邮寄到单位)。 

9.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3月31日,过期不予受理。请在截止日期前将《课题申报、评审书》电子稿发送至782188754@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申请人姓名)。初审后通知申请人递交纸质稿并缴纳评审费。

其他未尽事宜可联系质量保障处:真知馆311室,联系电话:025-58662804,联系人:罗老师联系方式:13951664033。

       质量保障处

         2020316

附件1: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0年度课题申报书.doc附件2: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0年度课题申报指南.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