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七届大学生CAD技术应用竞赛的通知

2020-03-11 20:31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524)

各二级学院:

    为了推动我校本科生学习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技术的积极性,提高对于该项技术的应用能力,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并为第十届“浩辰杯”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挑选参赛选手,学校决定举办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七届大学生CAD技术应用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竞赛时间:20204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竞赛地点:计算中心辅楼机房   

 3.竞赛章程:见附件   

 4.报名时间: 2020312日至331

 5.报名网址:http://sy.cxxy.seu.edu.cn/js/(学科竞赛管理系统)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按照“停课不停学、居家不停赛”的目标,希望各二级学院做好竞赛报名宣传。也希望各位报名参赛的同学从现在开始,充分利用网络、图书和各种资源积极备赛。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七届大学生CAD技术应用竞赛章程.doc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教务处

                             2020年3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