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利用网络做好各项学科竞赛备赛工作的通知

2020-03-01 14:09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3486)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现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科竞赛的备赛活动通知如下:

一、暂停所有聚集性的竞赛活动(视疫情防控情况的变化延期进行)。

二、各学科竞赛组织单位应根据竞赛项目的时间安排,充分利用网络,落实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措施,高质量地完成备赛准备工作。

1、凡可通过网络进行前期准备工作的竞赛,抓紧网上任务布置与落实,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电子商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电子设计竞赛、化工设计竞赛等;

2、必须先期进行选拔的竞赛,可根据组委会的通知要求,将选拔时间推后,但前期应通过QQ群或微信群,将学生组织起来,开展自主学习并辅与一定的指导,待疫情结束,再安排选拔和集中培训,如省高数竞赛等。

三、参赛学生应积极行动起来,利用网上资源,广泛开展学科竞赛备赛活动。

四、省级或国家级竞赛项目的教练组应充分利用网络对参赛学生进行指导和培训。

五、原定新学期第一周周日举行的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五届高等数学竞赛暂停(竞赛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学院通知已完成网上报名的学生(共543人,详见附件)尽快加入成贤2020高数竞赛QQ(群号:104124328),以便尽快开始相应的备赛准备工作。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五届高等数学竞赛报名名单.xlsx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三月一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