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2学期体育课程选课的通知

2020-02-27 17:08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0960)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及江苏省关于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校正在制定疫情防控期间体育课程安排,后期将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及时关注!现将2019-2020-2学期体育课程选课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育四》课程项目选课

1.选课对象:2018级各专业学生(18机械设计1班教务处置课)

2.选课时间:2020318002020331600

3.选课方式:学生登录:http://xk.cxxy.seu.edu.cn“选课系统”进行自主选课。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4.特别说明:

1)《体育四》为培养方案中的通识教育类必修课,学生可根据个人意愿选课体育项目,《体育四》(保健班)的课序号为101102,只能是参加保健班的学生选课。

2)参加体育保健班的学生也应在选课系统进行选课,参加保健班的学生需在开学后将相关材料交至所在学院教务秘书处,否则保健班选课无效。

二、体育课程跟班重修选课

   1.报名对象:体育二、四不及格的在校学生  

   2.报名时间:2020348:30-16:30

   3.报名方式:

申请体育二、体育四、保健班跟班重修的学生可通过数字化校园--学习服务--公共服务--教师课程课表中输入课程名查询课程安排(其中:体育二训练课课序号01-47为男生项目,48-82为女生项目,101102为保健班;体育四课序号01-48为男生项目,50-82为女生项目,101102为保健班),并在规定时间内将重修报名信息(学号+姓名+性别+重修课程+课序号+是否保健班)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各二级学院教务秘书处报名选课(重修保健班的学生须在开学后提供相关材料至所在学院教务秘书处,否则保健班选课无效),收到回复:“报名成功”字样,即可认为本次体育重修报名成功。成功选课后请及时查看个人课表。

二级学院教务秘书具体联系方式见下表:

二级学院

专业名称

教务秘书联系方式

电子与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弭老师:410619052@qq.com

软件工程

自动化

朱老师:715041130@qq.com

电子信息工程

电子科学与技术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各专业

李老师:593678516@qq.com

经济管理学院

各专业

蒋老师:760719270@qq.com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张老师:1753955925@qq.com

机械类

卞老师:867155850@qq.com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工程

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各专业

钱老师:1984846976@qq.com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各专业

赵老师:1093997078@qq.com

4.特别说明

体育跟班重修不允许冲突选课,重修缴费以学生选课结果为依据,收费标准见各年级大学手册中《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在校生的重修选课学分费与初修学分学费一并结算,时间在每年5月份左右(本学期视疫情实际情况结合开学时间另作通知),未缴费将视为欠费处理。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七

 附件1:选课操作说明.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