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利用网上资源做好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的通知

2020-02-26 08:3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4530)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江苏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日前下发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详见附件),要求师生利用网上资源,广泛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活动。

根据《建议》要求,请各学院立刻行动起来,积极开展网上备赛活动,努力完成以下工作任务:

1.利用“江苏省大学生创新业实践教育公共平台”开设的大赛备赛专栏(网址与内容见《建议》),聚焦“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备赛相关事项,建立“互联网+教学+训练”备赛训练新形态。采用“在线教学+在线实战”的慕课形式和“线上路演+线上辅导”的训练形式,全力保障我校在疫情期间“互联网 +”大赛备赛工作有效实施和有序推进。

2.积极组织指导老师及参赛团队参加相关线上活动。

3.利用“互联网+教育”新形态做好“互联网 +”大赛项目的筛选培育。

附件:江苏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的建议.pdf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二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