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2学期辅修专业报名及选课通知

2020-02-24 20:0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5518)

为了满足学有余力的学生的学习需求(要求本专业必修课平均绩点2.8),增加学生选择空间,学校制订了辅修专业教学计划。辅修专业课程一般随有关专业相同课程听课。取得辅修专业教学计划所规定课程的相应学分,发辅修证书;未取得辅修专业教学计划所规定的全部学分,不能取得辅修证书,但已取得的辅修专业的课程学分可充抵素质教育选修课学分,现将本学期辅修专业报名及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方式及时间

1. 报名对象及方式

12019级具备辅修专业报名资格的学生。报名资格见大学生手册中“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本科生辅修专业规定”。学生通过学院主页登陆“数字校园门户”-“学习服务”-“个人服务”-“辅修方案报名”进行报名操作。

2)其余年级有辅修意向的学生。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将报名信息(学号+姓名+辅修业培养方案)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邾老师处(邮箱:88108903@qq.com),收到回复:“报名成功”字样,即可认为本次辅修方案报名成功。

注意报名成功后需自行进行网上选课缴费,方可参加辅修专业学习。

2. 报名时间:20202269:00202022715:00

二、选课方式及缴费时间

1.选课方式

正在修读辅修课程和已经报名过辅修方案的学生在选课时间内自主登陆“选课系统”-“选课中心”-“辅修选课”进行辅修选课。选课成功后登陆“数字化校园”,点击进入“学习服务”—“个人服务”—“学生选课缴费”,选择缴费课程,点击“缴费”按钮,按照提示步骤完成付款。未缴费成功视为选课无效,将进行退课处理。

2.选课及缴费时间:20202289:00202022915:00

 

 

                                                     教务处

                                             〇二〇年二月二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