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关于做好学生疫情防控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2020-02-19 11:37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3429)

各二级学院:

为缓解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导致的家庭经济困难,确保学生在特殊时期的生活和学习不受影响,根据《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管理办法》和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决定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相应的资助工作。

一、资助对象

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生活困难的学生。

二、资助标准

1.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发放50元通讯补助;

2.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特殊关爱补助500元;

3.学生本人或者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生活困难发放10003000元生活补助;

4.因疫情造成个人和家庭经济困难的,学校根据学生具体情况一事一议确定补助标准。

三、资助流程

1.资助标准12,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协助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统一发放。

2.资助标准34,流程如下:

1)学生本人申请;

2)二级学院审核报送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分管院领导审批后发放。

本人或者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生活困难的,学生凭诊断医院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至辅导员处登记;因疫情造成个人和家庭经济困难需要帮助的学生填写申请表,报二级学院辅导员,经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分管院领导审批通过后,直接将补助金打入学生银行卡。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的肺炎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