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有关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02-07 09:2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7272)

各二级学院(部)、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指导意见,结合学校教学工作实际,完成特殊时期教学任务,现将我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有关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课程教学安排

1.  素质类课程退改选及MOOC课程按原安排进行

120202179:00202021816:00,选课平台开放,学生可登录学校网站主页中“选课系统”模块进行素质类课程的补选、改选、退选。

22020219日开始,已选MOOC课程的学生可登录“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尔雅通识课学习系统”进行线上课程的学习,线上课程学习要求见附件1

2. 部分专业课和重修课将利用优质的在线资源进行线上教学,具体安排及管理办法另行公布。其他课程的教学安排将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3.各二级学院(开课部门)要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任课教师进行摸排,及时掌握因疫情而开学后不能到校上课的教师名单,做好预案。

二、考试、选课、学籍等相关工作安排

原定于学期初开展的补考、辅修选课、异动生选课、教材发放等工作相应顺延,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三、实习实践和毕业设计(论文)安排

1.暂停一切校外实习、实践活动,启动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2.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按原安排正常进行,正式开学前请各二级学院和指导教师适当调整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指导的形式及方法,充分利用电话、QQ、微信等线上方式进行远程沟通指导,督促学生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如有特殊情况请与教务处联系,教务处将根据具体情况另行处理。

四、支持与服务

教务处将积极配合各单位做好相关工作,有序地落实好各项教学工作。疫情期间相关工作联系人见下表:

相关内容

联系人

联系方式

课程教学安排、重修、学籍

陈雪琼  

邾丽娜

邮箱:630438591@qq.com

邮箱:88108903@qq.com

考试、选课、教材发放、毕业设计

徐曼

王卉

邮箱:77330376@qq.com

邮箱:77173678@qq.com


附件1:2019-2020-2学期MOOC课程在线学习要求.docx

                                                                    教务处

            2020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