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近期校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的通知

2020-01-29 21:01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597)

日前,江苏省教育系统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全省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校门通行管理

 东门:0000-2400

南门:24小时封闭 

  二、车辆通行管理

  禁止校外车辆私自入校,因公务等特殊原因入校的,一律由校内相关单位人员到指定校门口迎接登记入校,车内人员须下车接受体温检测和安全检查。

  三、人员进出管理

1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另行通知。教职工、学生、后勤服务人员、施工人员严禁提前返校,因公务等特殊原因入校时,一律由校内相关单位批准同意,主动向门卫出示校园卡、身份证、工作证等有效证件,并接受体温检测。

2、所有入校人员,均需佩戴口罩。因公务等特殊原因外来入校人员,须由校内相关单位人员到指定校门口迎接,接受体温检测,并登记有效证件信息和入校原因。

3、禁止校外人员入校游玩、锻炼等。严禁工作人员亲友入校。

4、不接受任何校园参访活动。

5、各单位拟开展的各类会议、论坛、讲座、文体等活动(包括已经审批同意的活动)一律取消、延期或通过视频等方式进行。

6、严禁外卖、快递进入校园。

四、防疫消杀工作

1、校内工作岗位每日消杀两次。

2、工作人员上岗前要接受体温检查,在岗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

3、工作人员出现身体不适症状或接处疫区及疫区人员的要主动汇报,不得瞒报、带病上岗。

所有入校人员及车辆应服从安保人员统一管理,登记相关信息,接受体温检测和安全检查。

 

开学以后根据疫情情况,相关防控管理工作另行通知,请大家予以理解支持,敬请配合!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保卫处

                            20201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