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度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项研究选题的通知

2020-01-14 14:3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202)

全校各单位:

为做好2020年南京市社科基金工作,科学编制《2020 年度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专项课题指南》,现就征集选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选题设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 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研究阐释新时代我们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深入研究回答新时代南京市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重大问题和挑战。

2、 选题定位以应用对策研究为主,兼顾基础理论研究, 凸显全局性、前瞻性和现实针对性,具有鲜明的问题意识和 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反映现实需求和决策需要。选题名称的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

3、选题分为常规课题选题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专项课题选题。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专项单独组织选题,与常规课题选题同时组织实施。在选题报送时,请报送人在附表注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项选题”。

4、 选题推荐报送材料主要包括:选题名称、涉及学科、选题的价值和意义、重点研究方向、主要研究内容等,并注明推荐单位、推荐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信息。

5请各单位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各方智慧,提出选题 建议,并于2020221日前,将纸质表和电子表一并反馈给发展合作处。联系人:张晔; 联系电话025-58662809电子邮箱:zy_zl_zjs@163. com

选题推荐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