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向勤工学子家庭送新春祝福

2020-01-07 15:57文/张平 图/刘思婕(浏览:2357)

寒假临近,春节将至。近日,学生处组织了“把成贤助学祝福带回家”活动,向勤工学子家庭送春联、赠福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学生处处长施杰在活动现场给学生赠送春联与福字。

学生处近期组织老师和学生挥毫泼墨,经过数个晚上的书写,为勤工学子们准备了300副春联和300个福字。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王同学认为,学校勤工助学资助措施考虑周到,为建档立卡的勤工学子每天发放一个鸡蛋,每逢节日发送餐券,更为学习有困难的勤工学子组织“一对一”科目辅导。非常感谢学校对勤工学子的关怀和关爱。经济管理学院来自贵州山区的应届毕业生李同学在学校的关心下,已和用人单位签了协议书。

学生们在活动现场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不负韶华,用优异的学业成绩向家乡亲人汇报,讲好成贤暖心的助学故事,彰显母校立德树人的深厚情怀。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拿在勤工学子手中,表达学校对学生的期盼,希望学子用实干和汗水携手迎接美好的未来。

师生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