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19年第二批)高校申报通知

2019-12-27 16:0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2322)

全校各单位:

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已开放,登录后可点击“产学合作”-“浏览企业项目&发起申请”查看企业项目申报指南。在“企业项目列表”页面中,可根据“企业名称”“项目名称”“项目类型”“涉及专业及产业方向”进行搜索。申报前,请仔细阅读附件中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高校申报操作指南”,以免因操作原因影响申报。

申报过程中的有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在“企业项目列表”页面,可点击“企业名称”“项目名称”等查看企业项目申报指南。在确定申报意向后,点击“申报”按钮填写项目申请表。在“项目申请表”页面,填写相关内容后请及时保存,确认无误后点击“申请”按钮向企业申报。已保存但未提交的项目可在“产学合作”-“查看已申请项目进度”的“待办”列表中查看,如项目未显示,可点击“刷新”按钮。

“项目负责人”默认为当前登录用户,请勿代替他人申报,以免影响立项结果。

每位申请人仅允许有3项在研项目(已立项项目),每批次最多申请3个项目,超过申报数量的项目不予立项。

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210日。

 

 

                                                                                   发展合作处

                                                                                   20191227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高校申报操作指南(2019年12月).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