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举行资助宣传大使聘任暨勤工助学先进表彰仪式

2019-12-24 09:59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397)

12月19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真知馆报告厅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暨勤工助学先进表彰仪式。学生处处长施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丁秀山、学生处处长助理沈黎芳、保卫办刘畅老师、丹田物业公司经理王门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上,沈黎芳老师宣读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聘任决定,施杰处长为孙雨欣、姜梓芮、杜宇三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资助宣传大使聘书、佩戴绶带。沈黎芳老师和丁秀山老师分别为勤工助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施杰处长做总结发言,对资助管理中心一年来举办的各类勤工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受表彰同学表示祝贺。施处长表示,勤工助学和志愿服务是开展劳动教育,锻炼实践动手能力,磨炼个人意志和品质的平台,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今后我校将积极开拓校内外的资源,保证学生们参与勤工助学的需要。

最后,施处长对学生们提出要求,希望勤工同学吃苦耐劳、敢于担当,热爱并尊重劳动;希望全体学生向受表彰的学生学习,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以专业知识学习为首要任务,以自我能力提升为重要目标,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把自立自强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在追梦路途上,行稳致远。

资助宣传大使聘任

先进个人合影

先进集体合影

优秀小组长合影

获奖代表合影

表彰大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