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2019-2020-2 学期大学英语选课的通知

2019-12-19 15:01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4149)

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要求,2019-2020-2学期普通层次开设的课程为“大学英语四”,高层次开设的课程为“大学英语五”或“外语拓展课程”。“大学英语四”的选课由教务处批量置课,“大学英语五”和“外语拓展课程”两门课程由高层次学生自主选择其中一门进行修读。为帮助学生正确选课,顺利完成学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1.2018级高层次班的学生(动画专业、环境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护理学专业学生和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除外)。

二、选课安排

1.选课时间:第十八周(20191223日周一12:3020191224日周二16:00)。

2.选课方式:学生直接登录:http://xk.cxxy.seu.edu.cn“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选课系统”进行选课,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选课操作指南”

三、选课注意事项:

1.凡参加选课的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选课,教务处不再安排补选时间,因此而造成的后果由学生自己承担。

2.学生选课期间可根据自己意愿调整选课,系统关闭后将不予以调整。

3.请各学院综合办负责通知每位学生按照通知要求及时选课。

特别提醒:请欠费学生选课结束前缴清费用,否则无法选课。

 附件1:选课操作指南.doc                                        

  教务处

                                                         201912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