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2019-12-05 10:07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883)

各党总支,党委各部、办、室,工会、团委: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教师函〔2019〕10号)和东南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校党教工〔2019〕10号)精神,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活动。各单位要将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把卢永根同志等先进典型作为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通过组织专题学习、集中研讨、座谈交流、演讲征文等方式,充分利用微博、微信、报刊等媒体及展板橱窗等宣传阵地,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精神感召力,引导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榜样看齐,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科研工作者的奋斗激情,引导他们弘扬担当精神,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立足岗位,不懈奋斗,为学校创建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单位学习活动有关情况,请于2020年1月7日及时报送党政办公室。(联系人:谢静娴58662807)

附件:1.《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2.《关于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中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委员会

2019年12月4日


附件1: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doc

附件2:关于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