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邀请交警一大队民警作交通安全法规讲座

2019-12-11 14:33文/刘畅 张河坡 图/陆凡华(浏览:1219)

129日下午,学校保卫处邀请驻地江北新区分局交警一大队民警刘怡杨警官在综合楼报告厅进行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讲座。

刘怡杨警官从警十五年,具有丰富的一线道路交通执勤经验,宣讲过程中引用各类详实的数据和图文资料,深入浅出,与学生们展开互动,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刘警官结合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要求,围绕校园及校园周边道路实际,从四个方面展开宣讲:要树立安全出行的意识;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相关条款的解读以及目前道路各类信记号的认识了解;常见的各类交通事故的处理及善后;以各类详实的交通事故案例作警示,再次强调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安全交通法规知识宣讲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教育形式,为创建平安校园起到良好的助力效果。

讲座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