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团委举办第五届新生绽放季辩论赛

2019-12-10 13:45文/陈明芳 图/石义成(浏览:2421)

12月6日晚,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学习部和大学生辩论协会联合承办的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五届新生绽放季之“妙语雄辞颂盛世,唇枪舌剑辩风流”辩论赛决赛在真知馆报告厅举行,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及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的辩论队主要成员担任决赛评委。

本届辩论赛由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组织院级选拔赛,选拔优秀辩手参加校级对抗赛。经过对抗赛的激烈角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比赛中,双方辩手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其间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经过评委们专业的评判,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获得亚军,其中经济管理学院税收学专业学生柴青华荣获决赛最佳辩手。

本次辩论赛作为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新生绽放季活动之一,为各学院辩论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有效提高了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合作能力和应变能力,进一步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

辩论赛现场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