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天普大学在线学生项目交流会的通知

2019-12-06 09:47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995)

一、学校简介:
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是美国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坐落在费城,创办于1884年,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全美大学排名列106位。有学生总人数 38,000,国际学生数 3,665,中国学生人数1,500。天普大学在宾州有八个校区,法学院排名全美第二,与清华大学合作培养法学硕士,迄今已有18年,同时天普大学为中国短期培训了大批法律人才。1979年1月天普大学校长授予中国副总理邓小平荣誉博士学位。

天普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工程类专业方向集中在:生物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与系统安全、电气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等;建筑类专业方向集中在:建筑学、建筑先进技术、城市生态、设计与健康、设施规划等。

天普大学与东南大学是签约学校,双方有学生项目互动,比如计算机专业、公共卫生专业、法律专业,都有3+2 (4+2)项目。现在该校把此类项目扩大到东大所有专业。成贤学院是2018年3月底被该校批准加入3+2项目之中。

二、在线学生项目交流会:

1、内容:主要包括天普大学3+2研究生项目介绍以及如何申请该项目。

2、时间:2019年12月10日晚21:00-21:30

3、注册网址:https://app.smartsheet.com/b/form/f519119b8a364a3c866482ecf1028cf6  

 

4、完成在线注册后,美国天普大学将以邮件的方式给学生发送在线学生项目交流会的链接,点击即可观看。

 

 

 

                                                         发展合作处

                                                      2019126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