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组织第五届新生绽放季之校园话剧赏析活动

2019-12-06 15:42文/陈泽恒 薛桐 图/郑敏(浏览:2478)

12月5日晚,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承办的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献礼70周年”话剧团专场演出在我校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全校75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首先出场的是《风声》,该话剧讲述了四个年轻人为了找出代号为“老鬼”的中共谍报员,与日军斗智斗勇险象环生的故事;小品《回家》描述了几组家庭之间的温暖亲情以及邻里街坊携手互助的动人故事;《全民目击》则展现了法庭上,父女亲情面对庄严法律的强烈碰撞,发人深省;小品《北京爱情故事》讲述了当现实与爱情发生冲突时,人的抉择与感悟,故事最后在热闹团圆的年夜饭中完美谢幕。

本次话剧专场演出是我校第五届新生绽放季活动之一,通过演员真挚生动的表演,展现了成贤学子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青春正能量,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发展。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