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举办第五届新生绽放季音乐会

2019-11-25 11:25文/何夏颖(浏览:2535)

11月20日晚,由华研国际主办、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团委协办的第五届新生绽放季“造梦者”流行乐团专场音乐会在我校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全校6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由唱作新人王耀扬弹唱的《纪念》《我们很好》开场,温柔的声线、动听的旋律给场内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随后由柯泯薰为大家带来歌曲《游乐》《光害》《指北针》和《等你拥有勇气》,甜美的嗓音让人久久不能忘怀;风格独特的酷女孩Karencici林恺伦也携首张创作专辑《SHA YAN》亮相舞台,并演绎了专辑的主打曲目《傻眼了》,动感的节奏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情歌天后阎奕格深情演绎《也可以》《有一种悲伤》,并翻唱热门歌曲《来自天堂的魔鬼》。最后登场的F.I.R.飞儿乐团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月牙湾》《我们的爱》令全场沸腾,观众和歌手进行了大合唱。演出期间还进行了抽奖环节,许多幸运观众获得了歌手的专辑以及亲笔签名照。

本次流行乐团专场音乐会对引导学生追逐自己的梦想起到了积极向上的作用,活跃了校园文化,激发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新生绽放季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呼应,让学生对梦想有了更深的感触,鼓励学生勇敢追梦。

主演人员与学生合影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