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团委举办“三走”系列活动之新生乒羽球赛

2019-11-20 14:54文/刘亚茹 图/张琳琳 张雨菲(浏览:1705)

11月16、17日,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团委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大学生乒羽社团联合承办的第五届新生绽放季“三走”系列活动之新生乒羽球赛于后藤体育馆和乒乓球馆举行。

本次新生羽毛球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三个项目,新生乒乓球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乒羽球赛皆采用三局两胜制,共计120名选手参赛。比赛现场紧张激烈,运动员们敢打敢拼,每球必争。

此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体育兴趣,响应了团中央“三走”活动的号召,积极倡导和组织课外体育锻炼,挖掘学生兴趣特长、注重个体全面发展,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氛围,培养了我校学子敢于拼搏、永不放弃的意志品质,展现了东大成贤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合作进取的精神风貌。

乒乓球与羽毛球比赛获奖信息

乒乓球比赛现场

羽毛球比赛现场

乒乓球参赛选手合照

羽毛球参赛选手合照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