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团委举办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才艺锦标赛”复赛

2019-11-20 14:50文/袁丹 图/冯超 孙琦(浏览:2762)

11月17日晚,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才艺锦标赛”复赛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交通广播主持人焦阳,千年珠宝MEMBX设计总监、歌者盟南京分校校长刘玉,《男生宿舍》资深音乐人唐晔妍,侵音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张弘担任评委。比赛由著名主持人成杰思主持,我校8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28位选手分为五组依次登场进行个人才艺展示。来自南京审计大学的1号选手袁若晨用自己轻盈的舞姿为本次比赛完美开场,婀娜多姿的舞蹈中融合了对音乐的独特理解,每一个动作都深深吸引着观众的目光;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的12号选手周延用一首感情至深的吉他弹唱《海阔天空》,讴歌了歌手黄家驹的光辉岁月,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我校选手李玉文一首《那些你很冒险的梦》,用磁性的嗓音、丰富的肢体语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本次大赛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将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郝怀锋、南京大学金陵学院黄伟杰、南京审计大学文秘等13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

此次大赛为江北新区各高校学生搭建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实现梦想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新区学子的活力与激情,秀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自信的精神面貌和独特风采。

比赛现场

参赛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