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观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展的通知

2019-11-19 15:19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637)

各党总支,党委各部、办、室,工会、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内容,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学院纪委特举办“守初心、知敬畏、扬正气、担使命”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展览时间:

    2019年11月20日——11月29日(工作日)9:00-16:20

  2. 展览地点:

    电工电子实验大楼二楼展厅

  3. 参展人员:

    全校师生

  4. 要求:

    各单位要将此次参观活动作为推进本单位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和任务,党政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进入展馆后,请遵守展馆的相关规定,服从展馆工作人员的安排,严禁大声喧哗,手机保持静音状态;各单位参观时留好照片(2-3张现场参观或合影),于11月29日下班前发至2646874492@qq.com电子邮箱。

    特此通知。

 

 

中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委员会

中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11月19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