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通知

2019-09-27 15:19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324)

全校各单位: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将于101日上午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将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等活动。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现将组织收听收看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各单位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深刻领会和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101日,放假留校学生可自行到学校综合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307室集中观看大会视频直播。

二、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各党总支要通过多种形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认真学习、深入讨论大会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

三、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校园网站、官方微信微博、校报等新闻媒体作用,加强采访报道,努力扩大宣传效应,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依托橱窗、电子屏等宣传阵地广泛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成就宣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请党总支将庆祝大会收听收看和学习研讨相关情况(具体包含2-3名师生感想,200-300字;师生收看的现场照片),10810:00报送至党政办公室,联系人:谢静娴,邮箱:37780302@qq.com,办公电话:58662807

 

 

中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委员会

2019927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