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2019-09-20 15:48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324)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上级通知和校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今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10月1日(星期二)-10月7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全校正常上班。学生9月29日(星期日)补10月2日(星期三)的课,学生10月12日(星期六)补10月4日(星期五)的课,其余所缺课程各学院根据需要安排补课。

二、各单位节前要组织卫生大扫除并进行安全检查,放假调休期间不使用的各类电、气、水源要关闭,对本单位的重点部位要做好必要的防范措施。

三、各单位节假日不得安排集体外出旅游活动;学生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外出人员要加强安全意识,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四、各单位负责人和值班人员必须保持通讯渠道的畅通。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2019年9月20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