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2019-06-06 15:35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345)

全校各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现就我校2019年暑期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暑期放假自6月20日(星期四)至8月23日(星期五)。

    8月24日(星期六)老生及“专转本”新生报到,8月25日(星期日)领取教材,8月2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9月1日(星期日)2019级新生报到。

二、部分专业的实践课程安排按照教务处的通知执行;暑期学校期间各学院根据教务处的安排执行。

三、6月24日(星期一)至8月21日(星期三),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安排教职工轮休,8月22日(星期四)正式上班。

四、暑假前各部门、各单位要对工作人员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对门、窗、水、电、气及危险品进行检查,把不用的水、电、气、计算机等关闭,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五、各学院请将暑期留校学生人数和留校学生的管理负责人名单于6月17日前分别报送至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同时,暑期补考和暑期重修班期间,各学院须安排值班人员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相关部门做好保障工作。机关各部门(含学生事务中心)每周二须安排人员到校值班,值班表于6月17日前分别报送至党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

六、暑假期间各部门负责人要保证通讯渠道畅通。

七、各单位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执行。

 

                           2019年6月5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