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招聘启事——后勤基建管理岗位

2018-12-12 13:57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2480)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招聘启事

——后勤基建管理岗位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后勤基建管理岗位一名,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   招聘要求

土建工程

1、本科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且具有从事工程项目管理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

2、熟悉工程项目管理、掌握相关施工规范与验收标准,具有良好的工程管理专业技术知识,能够组织、协调、监督检查、处理施工过程中的问题,从事多项工程项目建设单位管理职位经历者优先。 

3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掌握未来软件、CAD软件及网络应用等。 

二、招聘方法 

1、报名及注意事项:

1)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名请均按照“后勤-本人专业-姓名”的形式命名。不接收快递、不接收当面投送简历;

2)请按照要求提交个人简历,切勿添加较大图片;

3)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资格审查:组织人事部根据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另行通知;

3、面试。学院组织通过审查者试讲、面试,择优通知录用,录用通知一般会在面试、结束后一周内发出。

 

三、待遇面议

所有人员均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签订劳动合同。档案由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东南大学分中心托管。

本招聘启事自即日起有效。

通讯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泰山新村东大路6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组织人事部

    编:210088 

  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025-58690746 

    真:025-58690710   

    箱:cxxyzp@foxmail.com

    址:http://cxxy.seu.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