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二届董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07-01-29 00:00崔长征(浏览:1715)

成贤学院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场

易红董事长在讲话

成贤学院程明山书记在汇报工作

    2007年1月25日上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东南大学榴园召开。东南大学校长、成贤学院董事会董事长易红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书记、成贤学院常务副院长程明山就成贤学院入驻浦口校区后的交接工作、维修工作、运行情况和学院2006年收支情况、目前在发展过程中急需解决的困难、2007年招生计划等向董事会作了汇报。  
    易红董事长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成贤学院一定要规范办学,严肃校纪校规,认真做好各方面的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培养的质量,维护东南大学的品牌声誉。
    出席会议的各位董事和监事还对有关提案和事宜,进行了审议讨论。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副书记陆志东、副院长姚灼云、戚易以及院党政办主任周伟荣列席了会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