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贤学院2007年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2007-01-05 00:00文/曾婷婷 图/崔长征(浏览:1779)

“青春流韵 缤纷浦口”2007年新年晚会现场

    2006年12月30日晚,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后藤体育馆里青春洋溢,一片欢声笑语。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办的“青春流韵 缤纷浦口”2007年新年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成贤学院院长左惟,学院党委书记程明山、副书记陆志东、副院长姚灼云、戚易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晚会与1500多名师生一起观看了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共同迎接新年。
    晚会在大型舞蹈《大地飞歌》中拉开了序幕,《校园十佳歌手歌曲联唱》展示了我们大学生的风采;《动感活力操》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特有的朝气与活力;由王伟等同学表演的《华夏武魂》则展示了中华武术的刚与柔,赢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喝采。小品《成贤叮叮当当杯辩论赛》、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话剧《二顾茅庐》等一系列节目精彩纷呈。左惟院长的一曲男声独唱《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博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晚会现场的采访节目中,2004级会计二班的张淑璐同学介绍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中得到的锻炼。数学系宋伯生教授则通过一节课的出勤率,引发了内心的一番感慨,令人动情难忘。
    晚会上,院团委,学生联合会通过大屏幕向全院师生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学院领导向本学年获得“国旗团支部”、“先进班级”的代表和院长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整场晚会气氛融洽,高潮迭起,欢歌笑语,掌声不断。晚会在《超越梦想》的合唱声中落下了帷幕。

学院领导在主席台上

学院各部门领导在主席台上

左惟院长向国旗团支部代表颁奖并合影

程明山书记向获得院长奖学金的同学颁奖并合影

陆志东副书记、姚灼云、戚易副院长向获得先进班级的代表颁奖并合影

晚会主持人 朱宇琦、徐婷婷同学

舞蹈《大地飞歌》 "乐舞地带"舞蹈社表演

男声独唱《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 左惟院长表演

《华厦武魂》 王伟等同学表演

歌伴舞《儿行千里》 姚尧、鲁颖同学表演

话剧《二顾茅庐》 06级土木专业同学表演

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06级市场营销专业同学表演

《动感活力操》 学生会青年志愿者中心表演

歌曲联唱 学院历届十佳歌手表演

独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04级国贸专业万是佳同学表演

现场采访04级会计专业张淑璐同学

现场采访数学系宋伯生教授

诗朗诵《相信未来》 王蓉、袁凌飞同学表演

小品《成贤叮叮当当杯辩论赛》 院学生会学习部同学表演

院领导与全体演出的同学合影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