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贤学院举行微软项目实战特色班开学典礼

2006-12-12 00:00崔长征(浏览:1778)

开学典礼会场

    12月11日上午,江苏微软技术中心项目实战课程成贤学院班开学典礼在浦口校区举行。
    江苏苏微软技术中心副总经理潘柏绪、南京软件园李峰斌主任先后致辞。他们分别介绍了微软公司在南京软件园的业务拓展和发展前景;强调了江苏苏微软技术中心在南京高校中开办的第一个培训班的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成贤学院姚灼云副院长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要求,遵章守纪,在六个月的实训中,努力学习最前沿的技术和知识,培养和充实自己的能力。
    江苏苏微软技术中心培训中心的李林凤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学习方法,班主任万丽香老师宣讲了培训班的相关制度与要求。
    开学典礼由江苏苏微软技术中心培训中心商国玉主任主持。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和2003级计算机专业的53名学员参加了大会。

潘柏绪副总经理在讲话

姚灼云副院长在讲话

李峰斌主任在讲话

商国玉主任主持大会

李林凤老师在发言

万丽香老师在发言

参加培训的同学在开学典礼上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