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二届学生联合会成立

2006-11-21 00:00学生会记者团(浏览:1723)

成贤学院第二届学生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文昌院举行

    2006年11月5日下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联合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学生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文昌院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程明山老师、副书记陆志东老师、学工部部长唐小平老师、工会主席崔长征老师、团委书记单晓峰老师、副书记杨阳老师及二百多名学生会成员参加了大会。
    程书记首先讲话,他在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接着,第一届学生会主席胡默阳同学作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投票选举,从6名候选人中选出了以04级自动化2班的张苏徽同学为学生会主席,05级电信1班的刘畅和05级工管2班的汪磊为副主席,05级会计1班的梁佳为副秘书长的成贤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向获得表彰的13名学生会优秀干事,文化部的李斌、朱楚楚同学,体育部的朱曼、朱俊杰同学,生活部的沈晶晶、周雳同学,实践部的陈晨、汪欣同学,青年志愿者中心的蔡玉玲、张淑潞、刘畅和学习部的周倜、于跃同学;7名学生会优秀部长胡玲玲、卢家义、章维维、乔进、薛瑾、程希羲和袁洋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唯一获得优秀部门奖的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在大会上作了活动回顾展示。
    最后,单晓峰老师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并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在今后的学生会工作和为同学服务中发扬勤于学习的精神、善于思考的精神、主人翁的精神、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开创成贤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第二届学生联合会侯选人在等待投票结果

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大会上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