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2006-11-06 00:00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680)

学院各班级: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推动我院体育活动的开展,学院定于2006年11月25日(星期六)在浦口西校区田径场举行第三届田径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届田径运动会将设立竞赛项目学院记录。
    2.各年级学生按专业组为单位组队。
    3.请各年级按专业根据比赛项目认真组织好参赛同学的报名工作;为更好的加强各专业队报名工作,便于各年级间的交流和沟通,学生会体育部将指定各专业队队长负责此项工作。
    4. 请各班体育委员组织本班学生报名,要求将班级报名表于11月9日(周四)晚9:00前交各专业队队长,各专业队队长负责汇总后在11月11日(周六)下午3:00前将本专业报名表以电子文档形式发至CXXF03@SEU.EDU.CN 信箱,报名表电子文档稿见附件。
    5.各班体育委员和各专业队队长请于11月17日下午16:30在文昌院114教室召开全体体委会议,布置参加运动会的具体事宜,务请届时准时出席。  

    附: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报名表

    特此通知,请遵照执行。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工部
二○○六年十一月三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