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举行2006级新生开学典礼

2006-10-09 00:00崔长征(浏览:2017)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06级新生开学典礼主席台

    10月8日上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0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浦口校区举行。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胡凌云,东南大学校长、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董事会董事长易红,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成贤学院院长左惟出席了大会。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成贤学院左惟院长首先致辞。他指出: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开办以来,以良好的办学优势、专业优势、管理优势和诚信优势赢得了社会的信赖和欢迎。目前,无论是历年高考录取成绩还是生源质量均居我省同类高校之首。面对机遇和挑战,我们全体成贤人决心再用几年的时间,通过抓生源、强特色、重质量、上规模、创品牌等一系列踏踏实实的工作,努力把成贤学院办成国内一流的民办学院。最后,左院长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说:你们是社会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你们正处在风华正茂的大好年华阶段,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奋斗结果和学习机会,珍惜自己的美好青春和大好前途,从今天开始认认真真读书,勤勤恳恳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做一个让国家、老师、父母和自己都放心的人。
    学院教师代表孙迪民老师、老生代表徐婷婷同学和新生代表孙杰同学在大会上先后发言。
    学院姚灼云副院长宣读了获得江苏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喜报。
    在热烈的掌声中,东南大学校长、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董事会董事长易红向获得江苏省教育厅表彰的三好学生顾静娴、共青团江苏省委表彰的优秀学生干部朱鹏、沈费佳和金丹阳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东南大学党委书记胡凌云向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表彰的2004级机械设计一班、2004级电子科学一班和2004级会计一班颁发了奖状。
    成贤学院党委书记程明山主持了开学典礼。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成贤学院党政领导和各系负责人。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两千一百多位新同学参加了开学典礼。

胡凌云书记向获奖同学颁奖

易红董事长向获奖同学颁奖

领导和嘉宾在主席台上

领导和嘉宾在主席台上

左惟院长致辞

程明山书记主持大会

姚灼云副院长宣读获奖喜报

教师代表孙迪民老师发言

老生代表徐婷婷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孙杰同学发言

胡凌云书记和获奖同学合影

易红董事长和获奖同学合影

开学典礼上2006级新生在草坪就座

开学典礼上2006级新生在草坪就座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