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06-07-14 00:00崔长征(浏览:1831)

成贤学院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场

    7月8日上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东南大学榴园召开。
    中国工程院院士、原东南大学校长、成贤学院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顾冠群主持了会议。东南大学校长易红、成贤学院第一届董事会董事、监事出席了会议,成贤学院党政领导同志也列席参加。
    首先,成贤学院党委书记程明山汇报了学院2006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成贤学院院长左惟宣读了关于提请通过易红校长为成贤学院董事会董事长的提案、关于提请免去朱建设主任成贤学院董事会董事的提案(因本人工作岗位变动)、关于提请通过黄大卫主任为成贤学院董事会董事的提案,全体董事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顾冠群院士语重心长的向到会的各位领导话别,并希望成贤学院在今后的办学中要向国外一些知名的民办学院学习,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扬长补短,办出特色,保证教学质量,提高学院声誉。
    东南大学校长、成贤学院董事会新任董事长易红在讲话中指出,成贤学院现在是创业阶段困难很多,艰巨的工作任务还在后面,一定要确保学院的稳定,坚持以人为本,以法办学。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把成贤学院办成国内知名的一流民办学院。

顾冠群院士在讲话

东南大学校长、成贤学院董事长易红在讲话

成贤学院院长左惟在讲话

成贤学院党委书记程明山在汇报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