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宁独立学院第二次工作研讨会召开

2005-06-08 00:00崔长征(浏览:2059)

 

工作研讨会会场

    2005年6月7日下午, 在宁独立学院第二次工作研讨会在江宁翠屏山宾馆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党委书记王雪之、院长姚天扬、副院长鲁敏、陈阶智主任、樊道恒主任、倪立钧主任、李元主任;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院长张岳新、吴恒心副院长、米少君副院长、周白华副院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院长何宁、副院长林祥丰、副院长周银英、党政办主任陈惠生;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程明山、党委副书记陆志东、副院长姚灼云、副院长戚易、教学部部长计有为、人事部部长姜宁光等。
    研讨会上,大家先后就独立学院的招生、教学和内部管理等工作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与会的同志还对如何落实财政部、物价总局和教育部对规范收费等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
    本次工作研讨会由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主持召开,下一次研讨会拟定由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筹备。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