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凌云书记来成贤学院检查工作

2005-03-11 00:00崔长征(浏览:2269)

胡书记在仔细听取汇报

    3月9号下午,东南大学党委书记胡凌云来到晓庄校区,对成贤学院进行了视察检查。
    胡书记仔细听取了成贤学院院长左惟、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程明山同志的汇报,院党委副书记陆志东、副院长姚灼云和副院长戚易也分别对分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胡书记对成贤学院工作表示满意,对成贤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成贤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胡书记勉励成贤学院全体人员要珍惜东南大学这个品牌,增强团队意识,认真学习国内外私立大学的办学理念,紧紧抓住“应用型”人才这一培养目标,在高等教育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上进行大胆探索,为把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办成全国同类型大学中,具有鲜明特色、处于领先地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成贤学院领导在汇报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