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专项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2005-01-18 00:00崔长征 沈冬生(浏览:2232)

专项工作检查汇报会现场

    教育部独立学院专项工作检查组一行三人,于05年1月15、16日对成贤学院规范招生、规范收费和独立学院的“四个独立”等工作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项工作检查。
    以原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朱传礼为组长的专项检查组在检查期间,认真听取了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成贤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成贤学院院长左惟的工作汇报,并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检查组的专家们还仔细地审阅了学院有关材料。
    在成贤学院党委书记程明山的陪同下,检查组还对东南大学晓庄校区和浦口校区的办学环境和教学条件进行了视察,分别察看了多媒体教室、教学实验室、计算机房、图书馆和学生宿舍等。
    陪同视察的还有其他几位学院领导以及成贤学院教学部、人事部和学生部等部门的负责人。
    东南大学浦口校区管委会和晓庄校区管委会对这次检查工作给予了大力地支持和帮助。

左惟院长在汇报工作

专家们在听取汇报

学院有关领导在会议上

专家们在召开教师座谈会

专家们在召开学生座谈会

专家们在晓庄校区参观

专家们在浦口校区听情况介绍

专家们在查看学生实验报告

专家们在工培中心参观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