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贤师生聚一堂 新年晚会喜洋洋

2005-01-04 00:00沈冬生 崔长征(浏览:2265)

男女声合唱《难忘今宵》

    2004年12月29日晚,晓庄校区报告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成贤学院2005新年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成贤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成贤学院院长左惟以及成贤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晚会上表演的节目,都是从学院学生才艺展示的节目中精选出来的,优美的舞蹈、清雅的弦乐、美妙的歌声和灰谐的小品,充分展示了成贤学子良好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东南大学大学生文艺指导中心的老师和大学生艺术团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就连过道上都站满了人,台下阵阵的笑声、掌声,呼应着台上精彩的表演,整个大厅荡漾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演出结束后,左惟院长和有关领导走上舞台,与演员们一一握手表示慰问,并祝演出成功。

左惟院长与有关领导慰问全体演员

晚会主持人

独唱《清晨我们踏上小道》

独唱《在那高山顶上》

舞蹈《骏马奔腾保边疆》

舞蹈《竹影》

舞蹈《傣族舞》

女声二人组《热带雨林》

独唱《精忠报国》

独唱《骏马奔腾保边疆》

吉它弹唱《丁香花》

琵琶、古筝演奏《彩云追月》

独唱《防空洞》

独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独唱《爱你不是两三天》

电子琴演奏《杜鹃圆舞曲》

新民乐《拉丁风情》

配乐小品《考场》

    

女声三人组《痛快》

 

男声四人组《take me to you heart》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