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级学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2004-12-30 00:00学生工作部(浏览:2377)


学生干部培训班总结会

    12月26日,为期二周的04级学生干部培训班顺利结束,来自04级20个班的学生干部参加了总结大会。电子商务专业朱伟同学、机械设计专业李昌伟同学分别代表学生干部在总结会上发言,成贤学院党委陆志东副书记在会上讲话,他向与会学生干部介绍了东南大学党建工作的情况,并根据成贤学院党建工作现状提出了对策,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成贤学院学生工作部唐小平老师主持了会议,并针对学生干部在培训期间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培训班期间,东南大学学生会主席杨晓景,成贤学院党委程明山书记都先后给同学们讲课。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的学生干部,都是经过本人自荐、各班级民主选举和民主评议出来的。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学生干部对学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工作能力,增强了工作责任心以及主动为学生服务的意识,为他们今后做好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陆志东副书记在会上讲话

学生干部在认真听课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