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展示尽显成贤学子才华

2004-12-27 00:00崔长征(浏览:2312)

在才艺展示表演中的节目

同学们在欣赏展出的作品

    为展示成贤学子的精神风貌,增进同学间的交流与了解,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质,充实校园业余文化生活,期中考试后,成贤学院学生工作部组织了以展示同学个人才艺为主题的文化活动。本次活动分书画和表演两大类,经过同学们一个多月课余时间的准备,共征集书法、绘画、摄影习作40多幅,50多人报名参加演唱和器乐演奏。
    在个人才艺展示表演中,同学们尽情发挥自己的特长,无论是独唱、组唱和弹唱,还是舞蹈、小品和器乐演奏,都显出同学们良好的素质和专长。学工部将从中挑选一些好的节目参加学院2005新年晚会。
    在个人才艺展示书画作品中,不论是毛笔、硬笔书法,水墨、水粉、素描和漫画,还是那一张张精美的摄影习作,无不透露出学生们的灵气和功底。近日,从这些习作中精选出的几十幅作品,已在东南大学晓庄校区的宣传栏中展出,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