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题赛 踊跃展风采

2004-12-27 00:00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2321)

英语短剧《皇帝的新装》剧照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培养他们的表达和组织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成贤学院外语教研室于12月上中旬举办了三场英语专题竞赛。

    12月7日举行了04级英语词汇竞赛初赛,各班级根据初赛情况推选出10名同学参加了12月9日举行的决赛,最终有20名同学获奖,结果是:

    一等奖:沈佳月,李金金,周露圆
    二等奖:王  璇,孟耀辉,林  瑶,马永建,吴敏霞,
            李  青,曹  赟
    三等奖:杨  雪,徐孙斌,谢妍菲,张  莹,易张婧,
            谌  杰,周  琳,顾  佳,李舒平,奚国俊

    12月15日举办了主题为“抵制盗版”的英语作文竞赛,在200篇参赛的作文评比中,张洁薇,尤超珑,沈佳月获一等奖,戴雪莲,谌  杰,潘成峰,钱玉麟,许啸获二等奖,马自驹,曹纯亮,赵  鹏,王宇成,陈玉华,马岳红,汪  艳,于  斌,陈  贤,易张婧获三等奖。

    在12月17日 “成贤之夜”英语节目大赛中,04级的20个班级均有节目踊跃参与,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会计一班的英语短剧《皇帝的新装》,计算机一班的配音《狮子王》以及商务一班的二重唱“Take Me to Your Heart”被评为优秀节目。

    本次大赛是在外语教研室教师的指导下,由04级自动化一、二班的同学们主办的,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