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成贤学院董事会会议召开

2004-12-15 00:00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2244)

    2004年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董事会会议于12月13日在东南大学榴园中大厅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南大学校长成贤学院董事长顾冠群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成贤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兼院长左惟,首先传达了教育部“进一步办好独立学院的座谈会”的有关精神,向董事会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出席会议的董事一致认可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一年来的工作。顾董事长在董事会会议上指出,高等教育改革复杂而又艰巨,东南大学和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分开进行改革有好处,成贤学院要为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在新的体制和运行机制上放开手脚进行探索,要努力培养合格的国家需要的人才,培养目标要更加贴近社会,贴近江苏和其它地区的经济建设。东大培养的是总工程师,成贤学院要培养改革创新意识强,与时俱进的现场工程师。目前阶段,在学习和生活纪律上采用半封闭式的人性化管理办法是应该的,但在人才培养上不能封闭,要和企业结合,要和社会结合,要抓实践和实验的环节创新,要培养学生了解世界,求真务实,具有良好的世界观,优秀的素质。
    顾董事长还语重心长地要求成贤学院的党政领导对成贤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要经常进行战略研讨。
    董事会会议上各位董事和监事还审议了有关提案,并充分发表了意见。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返回原图
/